7/26(六)上午 10:30 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 Toyota 的南中壢營業所,才剛停好機車我便發現新車正好就在旁邊(瞄到車牌),於是我跟老婆不禁開始欣賞起這部車子,嘴裡還不斷喃喃滴咕著真是漂亮啊!哈哈哈……

之後進到營業所,我便熟絡的跟過來招呼的業務員點了杯咖啡(Toyota 的咖啡真不是蓋的,跟外面賣的冰拿鐵沒兩樣),老婆則點了杯茶。才剛坐下沒多久,吳課長便拿了車鑰匙、車主手冊、稅單、保險細項……等資料過來,開始講解起車子移交的相關細節。書面資料大約花了 10 分鐘左右移交完畢,接著我們便進到車子裡,解說各種配備的使用方式!雖說車子都大同小異,但是新車還是有許多新配備和操作方式是我以前不曾使用過的,所以講解過一遍之後雖然大致上都瞭解了,但是我想之後還是要去翻閱車主手冊再做詳細的確認。

新車整個移交完成後,我們又進到營業所繳交尾款。趁著吳課長收錢之際,我們四處看看,當下只有一個心得:Toyota 的生意真好啊!從賞車、洽談到交車,我們總共來營業所 4 次,無論白天或晚上,總是有客戶來看車,而當天(7/26)除了看車的人潮之外,也有很多人是來辦交車的。待吳課長回來之後,我便問他說這個月 Altis 賣破 2,000 輛了嗎(全國)?他說已經破了!我雖然驚訝但還不至於太震撼,因為之前在網站上查到 Altis 7/1~7/20 的掛牌數是 1,008 輛,而通常月底掛牌數都會暴增,所以破 2,000 輛也是可以預期的。

車鑰匙拿在手上,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!外觀我最得意的部分是,整車貼上 3M 的隔熱紙:後座的窗玻璃上有 "3M Inside" 的浮水印字樣、前擋風玻璃則有 3M 的浮水小印,整輛車的質感感覺因此提昇了不少!內裝的 6 片吸入式 CD/MP3 音響效果很棒,另外定速巡行裝置、行車電腦、方向盤音響控制鍵、駕駛座六向調整電動座椅、自動感應氣體放電式頭燈……等,都是很實用的配備!

買這部車,雖然花了將近 70 萬,但,一切都是值得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wen Fan 的頭像
    Owen Fan

    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

    Owe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